我是很容易有雀斑跟黑斑的懶少婦

尤其經常性的在中午左右從公司出發到銀行辦理事務

我常常都忘記防曬(哭哭),外加藍光3C不離身,還有冷氣房的陪伴

長期這樣下來,黑斑雀斑是我的好朋友,皮膚乾燥伴隨年紀增長的細紋都跑來作祟

(嘆...難道這就是初老症嗎?我覺得我才三十幾不老阿!!!)

看看下面的近照就知道▼這位少婦臉部越來越不平了

黑斑雀斑(含帶之前懷孕產生的孕班)越來越多(攤手...)

 

我想我需要更有效率的保養品逆轉肌齡,這次就來開箱美妝知名品牌【露得清】

原來她有一個 暢銷全美22年的【A醇機能乳霜】太驚人了

裡面有加入【A醇】、【維生素B5】、【維生素E】...等等保養成分

經典的A醇,有深入肌底,有效撫平細紋跟淡化斑點

另外還有維生素B5跟E雙倍保養,可以更有效修護皮膚提高亮度

讓整個氣色可以更加美麗,臉部更加細緻透亮~

真的是"初老首選"立馬準備來撫慰我這隨月不饒人的皮膚吧!!

"露得清的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"打開時,需要先把封膜戳開

這時候別慌張~~白色瓶蓋上有特別的小巧思,瓶蓋有個尖尖的那一面戳開就可以了!!

有這樣的封膜與金屬管狀包裝,有點像專業藥膏哈哈

不過也必須有這樣的包裝才能將品質保固良好!!太令人安心^^

"露得清的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"

√ 無添加香精、無添加油脂、無添加酒精。
√ 輕透不黏膩,適用於各種膚質

OMG~~~我最怕油膩感的保養品~~BUT

"A醇機能乳霜"真的是讓我完全推翻之前對乳霜的認知!!

真的不油膩反而還有輕透感,也沒有像酒精般的刺激感

  

"露得清的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"使用方式:
1、每日早晚臉部清潔、化妝水後使用,取適量塗抹於臉部並避開眼唇四周。
2、由下往上手法按摩,可針對細紋部位加強,向外延伸撫平。

翠絲塔小建議以下這些地方千萬別放過阿!!!

"額頭"抬頭紋

"頸部"頸紋

"臉部"法令紋

給他加強按摩吧!!

另外,外出時一定要再塗防曬霜再多一層保護唷!!

翠絲塔體驗"露得清的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"七天以上

每天使用都不會覺得油膩感而且也沒有痘痘粉刺產生

AB雙的延展很強,非常容易塗開

皮膚整體吸收度也很好,塗完大約30分鐘內可以完全吸收!!

不過~~因為裡面還有A醇特殊保養成分,雖然濃度沒有非常高

但是部分肌膚還是需要適應期,因此建議先從局部肌膚小量塗抹再擴大範圍唷!!

以下就是翠絲塔媽咪的使用紀錄提供參考▼

  

好喜歡這樣透亮感唷~~~

以上就是翠絲塔媽咪自己的體驗心得

如果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方連結

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 https://reurl.cc/L34Mya 

跟瘋媽媽翠絲塔Trista 親子x旅遊x生活

喜翻翠絲塔媽咪的文章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唷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翠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