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時,髮質真的很乾燥連頭皮都乾燥到不行

因此買洗髮精只會想到一定要夠柔順好洗且味道要香噴噴

生完後,我沒有想過髮質開始改變

雖然頭髮一樣毛躁,但是我的頭皮開始會出油了(驚嚇TT)

驚嚇的過程中還包含以前的洗髮精洗完,讓我覺得無法感到很透氣舒適感

以前可以好幾天不洗頭,現在得要天天洗頭才有感覺到頭皮放鬆

出油頭皮~毛躁髮質!!!!怎麼辦????

剛好老公也是頭皮容易出油,兒子越來越大也容易流汗

原本浴室分了好多總洗髮產品,瓶瓶罐罐也多到不行

決定為了全家人,好好找一款適合大家的洗髮精

以前都買茶樹控油但不只要控油

而是要有效將洗淨就可以維持好久的舒爽感

加上兒子也要一起用

無添加不容易殘留很重要

當媽的都知道小孩為主,因此我就先找了寶寶洗髮精

"花王"真的是大品牌連孩子在想什麼都知道!!

起初我先找到了寶寶洗髮精,竟然是泡泡洗髮精耶!!

看到泡泡兩個字,簡直就是讓媽媽開心,每天都在那邊泡泡澡

花王頭皮調理系列 SCALP CARE 兒童專用 植萃弱酸洗髮精

https://www.kao.com/tw/kao/kao_shampoo_foam_kids_00.html

不過我真的沒有那麼勤勞,買了一堆孩子+大人的瓶瓶罐罐

真的只想一瓶用到底,就這麼剛好讓我發現花王竟然還有推出

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

官網上有寫著▼

"弱酸性&色素、不含Paraben防腐劑,連小朋友都能使用。"

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

立馬毫不猶豫的參加體驗開箱活動~~~

  

兩瓶分別是 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 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

光瓶身顏色與設計就好可愛唷!!!

 

立馬跟多多說,這是泡泡洗髮精唷!!擠出來會有泡泡~~

這小子立馬喊說要去洗澡,看看多多如此開心的表情~~

平常喊洗澡可是喊到我要發火

    

去洗澡前,就把我這兩瓶抱走...就想要衝去浴室!!

你可以在現實一點壓!!!臭屁孩

擠出來真實的泡沫狀,不愧是奈米泡泡真的很綿密,讓人有一種細緻感

而且是弱酸性,讓我比較敢給小朋友使用。

我原本以為泡泡上去就會消失,但是慢慢搓~~泡泡竟然越來越多!!

多道我都可以來拍沙龍照

   

多多寶貝自己玩得多開心啊!!簡直~~~就是玩瘋了

連我家爸爸都來體驗~

爸爸說洗淨程度還可以,因為是泡泡比較不需要特別搓比較輕鬆(懶人家族)

味道他也喜歡,舒適感持續性還好,不過整體來說如果全家人都能用他願意。

我只能說爸爸感受都是很普遍,但是能讓爸爸加入一起使用的也很厲害!!!

 

因為我們都是邊沖水邊洗,有時候泡泡會不小心被我沖走哈哈

所以要先沖好頭髮再遠離水區擠泡泡,以免泡泡跑掉!!

因為我是長頭髮,一般洗髮精至少要擠到兩.三次以上

我泡泡洗髮也是擠兩三下,一開始以為要沒有泡泡了

又擠了一次,結果原來慢慢搓泡泡就會出現了!!

其實算擠太多了,日本研發親膚洗淨技術頭皮輕輕搓就有泡泡哩~

後面我還有加上潤髮泡泡,泡沫細緻度也很棒,兩款香氣類似不會有不同味道

還記的我的髮質是頭皮油頭髮毛燥嗎?

一定需要潤髮泡泡幫我頭毛潤髮一下

      

洗完頭髮,淡淡微香,吹完頭毛後,頭皮乾爽且不易毛躁!!!

不過可能用了太多,會比較乾燥一點。建議不用太多泡泡,除非真的很油。

隔了兩天之後才有感覺頭皮開始有點油膩,夏天又要到了非常適合我!!

來評鑑一下         

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

★★★★洗淨力:微米泡泡果然厲害,洗淨力很強,有感覺到深層潔淨,頭油髒污都帶走了!!不易殘留!!

★★★★★安心度:弱酸性、無添加色素、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。

★★★滋潤度:含植萃葡萄籽、楊桃液精華洗起來不會很乾燥,但是頭皮非常乾燥者不建議。

★★★★蓬鬆感:洗淨有效蓬鬆感就出現啦!!

★★★★香氣指數:我覺得沒有到香氣十足,是淡淡清香,很舒服的味道,因為不濃郁所以大人小孩都適合。

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潤髮泡泡

★★★★方便性:細緻微米泡沫大面積包覆每根髮絲,不用擔心都沒抹到哈哈

★黏膩感:真的蠻好沖洗,洗到髮根也不會很黏膩感!!最怕洗到髮根會塌塌的

★★★★蓬鬆感:潤髮還能有蓬鬆感真的很讚尤其是夏天。

★★滑順度:一樣有含植萃葡萄籽、楊桃液精華,但要非常滑順的感受,我覺得還好。

★★★★★安心度:弱酸性、無添加色素、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。

★★★★香氣指數:我覺得沒有到香氣十足,是淡淡清香,很舒服的味道,因為不濃郁所以大人小孩都適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,我覺得蠻適合頭皮出油、容易出汗或是頭髮毛躁等髮質。

如果本身是乾性髮質可以試試看,但是護髮還是要做。哈哈

而且最近新型冠狀肺炎這麼恐怖@@

全家每天都要洗手洗澡~以前頭可以不用洗,現在可是要天天洗

決定不能輕忽病毒殘留在身上的任何地方

尤其是上班族的大人,頭髮最容易被輕忽

(只要有互相交談,飛沫噴到身上都是危險)!!!!

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

一定要天天給他洗乾淨,才能好好抱抱小寶貝~~

你問我哪裡買"5/1全聯搶先販售"

就是今天~~~~

arrow
arrow

    翠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