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04

我們最熟悉的最貼近我們肌膚的日常用品就是"衛生紙"

每天至少大小便會用到它、感冒流鼻涕用量更是加倍

外加家中小孩最愛拿它來擦嘴吧~~~

是的~今天就是要來推薦這個顛覆我對五月花衛生紙的新概念

【五月花】舒敏厚棒衛生紙▼

看看他湖水綠的可愛包裝,很明顯她是"厚"的進階版

IMG_5597

由於本人對於衛生紙的喜愛程度就在於

它是不是可以對抗感冒中的人類們白皙皙的皮膚

哀~~說到這每次大寶感冒就鼻涕多到一個誇張

一直擦一直擤...那鼻子都快破皮

衛生紙穴穴又一堆很容易又打噴嚏!!

超討厭又心疼 = = 

IMG_5603

當然還有每次追據~~最近追"未來媽媽"快結局了真的快哭到不行

最怕用到薄的衛生紙,一擦就黏在我臉上= = 

但是【五月花】舒敏厚棒衛生紙既然可以這麼吸收且不容易破

重點是!!我的臉跟眼角擦到不會痛,這才是感動^^

IMG_5605

還有最害怕的就是上廁所用的衛生紙,有時用的太粗,屁股都要火山爆發

如果衛生紙太薄,私密處擦拭也很容易黏住衛生紙,真的很煩人

IMG_5598

直到我發現了【五月花】舒敏厚棒衛生紙

既然有美國權威PCR低敏認證

甚至在厚實紙質中添加乳霜、尤加利精萃成份!!!

★尤加利精粹可是呼吸道的清道夫

以上這些都是我從未在衛生紙這個世界看到如此貼心的設計

S__137003042

當翠絲塔媽媽第一次用手摸過的觸感讓我驚艷

第一次發現原來衛生紙也有像面紙般的柔順的質感

因為加了乳霜,整體的細緻厚實且皮膚接觸後真的很舒適。

IMG_5609

就算一直擦鼻子擦臉,乾皮膚的地方都會覺得怎麼如此滑順!!!

很想示範上廁所擦拭的過程,避免太噁心哈哈哈

我就用擦拭桌面來讓大家了解吸收力跟厚實度

桌面擦拭▼

IMG_5606

吸水度跟厚度都很棒,而且不容易破,一般衛生紙大概吸了水就要破了

這張紙我還可以打開來看(太誇張了),一張就搞定!!也不用抽好幾張來擦。

IMG_5608

 

S__137003040
【五月花】舒敏厚棒衛生紙

擁有森林永續發展FSC認證、美國權威PCR低敏認證、ISO國際品保認證

且採用原生紙漿,不含螢光劑、不染色,添加乳霜、尤加利精萃成份

最棒的事,他可以丟馬桶,這下子廁所垃圾又可以少一些啦!!!(我就是懶哈哈哈)

 

販售通路:家樂福、全聯、網路都有~~

家樂福現正特價中,手刀買傳送門

https://online.carrefour.com.tw/tw/1220103800110

LOVE 愛我就來粉絲團關注瞜~~~


跟瘋媽媽翠絲塔Trista 瘋生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翠絲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